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乐视发官方声明,否认向落马官员行贿

2016-11-1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1月10日消息,刚刚有财经媒体报道乐视卷入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原局长李量受贿一案,现在,乐视发布了官方声明,否认与被指控事件有关联。

今天江苏省扬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原局长李量受贿一案。检方指控:2000年至2012年,被告人李量利用担任中国证监会发行监管部发行审核一处处长、创业板发行监管部副主任等职务上的便利,为广东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公司申请公开发行股票或上市提供帮助,并于2000年至2013年收受上述公司投资人所送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693.622654万元。

乐视声明称:经公司核实,公司及公司的现有各主要股东和公司的管理层均与该事项无关,不受到任何影响。

以下为声明原文:

乐视发官方声明,否认向落马官员行贿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