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莱卡发布入门级TL新品:套装售价3200美元

2016-11-10不详佚名

莱卡曾在两年前发布了一款T系列相机,这在莱卡旗下的产品中定位入门级,虽然价格同样不菲,但是至少与其他系列的产品相比,已经显得很便宜了。虽然我们很高兴看到莱卡有一款相对亲民的产品问世,但是这款入门级的T系列在拍照体验上却并不算好,对焦速度缓慢、与智能手机兼容性差都遭到了很多用户的质疑。而今天莱卡推出了T系列的新一代产品TL,并且首次加入了更换镜头的设计。

莱卡发布入门级TL新品:套装售价3200美元

据悉,这款莱卡TL将在本月月底发售,售价与之前莱卡T刚上市时的价格一样,为1695美元(约合人民币11486元),不过这只是相机的价格。如果你打算购买镜头套装,那么至少要花费3200美元(约合人民币21686元)。与上一代莱卡T相比,这款TL依然采用了相同尺寸的APS-C画幅传感器及同样大小的触控显示屏,而在外观设计上也整体沿用了之前的风格,只是边缘采用了更圆润的处理。

根据莱卡官方介绍,新的莱卡TL最大的变化就是对自动对焦系统进行了调整优化,要比莱卡T快了不少,尤其是在AF-C自动对焦连拍模式下。当然,虽然大多数其它相机厂商都开始标配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功能,但是莱卡在TL上依然使用了优点过时的对比检测自动对焦。

而莱卡TL最大的一个变化就是与智能手机的兼容性也获得了提升。在之前的莱卡T上,如果想将相机里的照片同步的iPhone上,必须二者要在相同的Wi-Fi网络下,因此在户外拍摄时照片的同步受到了很大的限制,而这也是莱卡T的一个最明显的缺点之一。而现在显然莱卡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而现在与一些其它产品一样,TL也可以创建自己的Wi-Fi热点,这就意味着可以直接将照片传输到iPhone中而无需借助第三方移动网络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莱卡也考虑到了Android用户,推出了Android平台的客户端。

目前,这款莱卡TL已经正式准备发售,不过如果3000美元的价格对你来说还是太贵,但是你依然很想用有一台贴着“可乐标”的莱卡相机,那么莱卡还提供了固定镜头的版本,价格要便宜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770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