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试睡一晚要3000元,你想体验这款未来的床吗?

2016-11-10不详佚名

如果调查哪种家具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相信绝大多数人的答案都是床。没错,我们的一声有接近三分之一的时间都要在床上度过,因此有一张能让我们舒舒服服睡觉、放松的床,多花点钱其实也不算什么。

而现在,在Indiegogo上就有一款号称在床界拥有“电动汽车里的特斯拉”、“智能手机里的苹果”地位的高科技智能床HiCan,通过将独特的设计和科技结合到了一起,为我们展示出了未来的家具会是什么样子,并且让一张普通的床跨越了传统家具的界限。

试睡一晚要3000元,你想体验这款未来的床吗?

HiCan已经不仅仅是一张简单的床,更是我们家里的一个小小世界,它带来了一种更先进的生活方式与概念,将设计和科技完美结合,让生命的体验更真实。

首先,HiCan采用了改进型的设计,使用了最新型的材料,不经有更大的灵活性,而且保证了舒适性。

这个床试睡一晚三千 你要体验一下未来的床么?

HiCan内置了高质量的大屏幕投影,我们可以在床上体验仿佛电影院一般的极致影音体验。而极致的体验也带来了更大的舒适性,HiCan可以在我们睡觉之前,通过极致的图像和声音效果,帮助我们更好的入眠。

整个HiCan内置的所有声光组件,都可以通过iOS或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控制,包括光线、照明、自动化和音箱效果等。

这个床试睡一晚三千 你要体验一下未来的床么?

除了智能手机App之外,HiCan还可以通过各种可穿戴设备控制,包括Apple Watch在内,并且在床头内置了三个触控传感器,用来对HiCan上各种配置进行编程,并且集成到智能家居的控制平台中,比如与房间的灯光、自动百叶窗和空调等系统互动。

这个床试睡一晚三千 你要体验一下未来的床么?

另外,HiCan还可以让不同的用户之间进行更好的交流,分享自己对HiCan的设置理念,这样如果共享到别人分享的场景后,说不定还能感叹原来HiCan居然还能这样用。

这个床试睡一晚三千 你要体验一下未来的床么?

目前,这款HiCan未来科技床已经开始在Indiegogo上进行众筹,并且表现相当不错,刚开始几天就完成了5万欧元中的80%。HiCan早鸟价格为18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34100元)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2017年4月出货。

试睡一晚要3000元,你想体验这款未来的床吗?

当然,如果你觉得买不起,那么HiCan还提供了399欧元(约合人民币2972元)试睡一晚、699欧元(约合人民币5207元)试睡两晚的服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