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Xbox One S将于11月24日登陆日本:售价34980日元

2016-11-1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微软今天宣布Xbox One S游戏主机将在11月24日登陆日本市场,其中首发Xbox One S《光环合集》1TB存储版在各个零售店内的售价为34980日元(约合人民币2246元)。

微软Xbox One S将于11月24日登陆日本:售价34980日元

该Xbox One S套装内包括《光环:士官长合集》,游戏内容包括此前的《光环:重置版》、《光环2:周年纪念版》、《光环3》、《光环4》,还有数字版系列游戏。总共45项竞技任务,超过100多人游戏和斯巴达战斗地图。

Xbox One S光环合集捆绑版(1TB)包括:

  • 1TB存储版Xbox One S

  • Xbox无线控制手柄

  • 《光环5:守卫者》光盘

  • 《光环:士官长合集》全游戏下载

  • 14天Xbox Live金会员

Xbox One S立体式支架售价2480日元(约合人民币159元),全新的Xbox无线控制手柄售价5980日元(约合人民币384元),这些配件将随Xbox One S在11月24日上架日本各大零售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