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跟进Apple Pay:沃尔玛Pay将支持第三方电子支付

2016-11-8不详佚名

当我们已经习惯在超市用支付宝、微信扫码支付时,大洋彼岸的美国人终于也可以在沃尔玛使用第三方电子支付了。

据路透社消息,沃尔玛正与数家移动支付公司谈判,以争取在其自有的沃尔玛Pay(Walmart Pay)app上提供更多的支付手段。

上周刚与摩根大通旗下移动支付公司Chase签订协议,沃尔玛声称,Chase Pay预计于明年在沃尔玛app上线,这将会是沃尔玛网站和app上的首个第三方电子支付方式。

跟进Apple Pay:沃尔玛Pay将支持第三方电子支付

(图片来自:Wall Street Journal)

正式上线于2015年12月10日的沃尔玛Pay之前仅支持在其app内添加银行卡、预付卡及沃尔玛礼品卡,并不支持第三方支付手段,包括Apple Pay和三星Pay。这也导致沃尔玛Pay在刚推出时并不被看好。消费者研究专家Brian Yarbrough直白地指出:

在我看来它并不能改变整个游戏结果的走向,它不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去沃尔玛。

沃尔玛美国总部高级副总裁Daniel Eckert在周五的一个采访中提到,目前沃尔玛的主要用户已经转向了“X时代消费者”——主要指出生于1965到1967年间以及1946年到1964年间的人。客户群体的年轻化以及男性化倾向成为沃尔玛发布移动支付手段的主要考虑因素。

统计表明,在2015年的感恩节,有超过一半的沃尔玛在线订单来自移动端,到店购物的消费者使用app进行结账的人数也接近2014年同期的两倍。移动互联网,尤其是移动购物的火热让沃尔玛不愿放弃移动支付这一法宝。沃尔玛电子商务CEO Neil Ashe宣称:

我们要让消费者感觉线下支付将和线上支付一样简单。

跟进Apple Pay:沃尔玛Pay将支持第三方电子支付

(图片来自:Digital Trends)

据Forrster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的移动支付市场在2015年估值达670亿美元,而2016年将有可能攀升至830亿美元,将近24%的购物是通过智能手机来完成的。但目前为止最受欢迎的移动支付手段仍然是Apple Pay和Android Pay。

提升沃尔玛用户的使用粘性,将更多的消费者吸引到沃尔玛购物是沃尔玛推出多样支付手段的最终目的。但是在美国第三方支付市场已经被Apple Pay和Android Pay蚕食的情况下,沃尔玛Pay想要对抗这些跨平台支付手段困难重重。

美国商家在过去的两年内推出了很多移动支付app,但是目前的普及率仍然很低,原因在于如要支持新的支付手段,还需要在店里安装新的设备。

沃尔玛的优势在于其线下渠道可以为沃尔玛Pay提供硬件及渠道支持。在沃尔玛Pay推出的早期,希望将其推广到全美国范围内的所有卖场,以此来提高用户的忠诚度。其官方网站宣称,目前沃尔玛app每月有超过2200万活跃用户,沃尔玛Pay已经支持在沃尔玛全美4600家卖场使用。但是Eckert拒绝透漏沃尔玛Pay的实际用户数。

跟进Apple Pay:沃尔玛Pay将支持第三方电子支付

(图片来自:Treak Town)

除了接入第三方支付手段,沃尔玛还在与包括塔吉特百货(Target)及百思买(Bestbuy)在内的其他美国零售商家共同开发一款名为CurrentC的移动支付app,但目前该项目遇到很多问题,上线时间将推迟。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