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135元国产树莓派,香橙派64位单板电脑发布

2016-11-8不详佚名

IT之家11月8日消息,由于价格低廉、功能全面,树莓派获得了不少喜欢DIY的极客们的喜爱,现在,国内厂商也推出了类似产品,给喜欢折腾的朋友们提供了一个新选择。

日前,深圳讯龙公司推出了一款64位四核ARM单板电脑Orange Pi PC 2(香橙派2代),售价19.98美元,约合人民币135元。

135元国产树莓派,香橙派64位单板电脑发布

据官方介绍,Orange Pi PC 2是新一代的arm开发板,它可以运行Android 4.4、Ubuntu、Debian等操作系统,兼容树莓派。

香橙派使用全志H3系统级芯片,包含了一个四核Cortex-A53 CPU和一个Mali-450 GPU,同时拥有1GB DDR3内存,可插64 GB TF卡,支持2TB的2.5 SATA硬盘。

与树莓派类似,Orange Pi PC 2也是一个开源的平台,目前该公司已在GitHub账号上公布了其内核代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