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USB Type-C配件买贵了?苹果已开始补差价

2016-11-8不详佚名

也许是因为外界对新款MacBook Pro的吐槽太严重,苹果在前几天降低了官网上的所有USB-C配件价格。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我前脚刚刚下单购买USB-C配件,苹果后脚就把价格给降,那岂不是吃亏了?苹果显然也考虑到这个问题,所以现在他们开始补差价了,今天已经有多名消费者反映他们收到了苹果的补差价通知。

“感谢你最近在苹果在线商店的购物。苹果已经降低了你所购买的USB-C至Lightning数据线的价格,现在我们很高兴地通知你,我们将会补偿给你前后的价差。”

USB Type-C配件买贵了?苹果已开始补差价

苹果在调整USB-C配件价格时也发出了限时通知,只不过这一次限时比较长:10月27日至12月31日。也就是说,你在2016年结束之前都可以通过苹果在线商店买到降价的USB-C配件。除此之外,随着新一代MacBook Pro一起上市的LG新款4K/5K显示器也降价了。不过需要说明的是,LG 5K显示器目前还不能下单购买。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开始对美国地区的触控条MacBook Pro订单扣款,意味着发货即将开始。更早之前,苹果官方宣布新一代MacBook Pro的在线预订量达到史上最多。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