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逛街不怕累:MIT研发自动驾驶踏板车

2016-11-8不详佚名

近年来,我们听了太多关于自动驾驶汽车的消息——它们会怎样接管司机的工作,并在未来的5-10年内彻底改变交通。但有多少人听说过自动驾驶的踏板车?据国外媒体报道,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已经开发了这样的系统,推出了自动驾驶的滑板车来帮助行动不便的人。(或者是懒人)

逛街不怕累:MIT研发自动驾驶踏板车

虽然该系统能够配备到各种不同的车辆当中,MIT团队希望它能够帮助更小的车实现自动驾驶,以便人们可以在多种情境下使用。比如在室内测试中,这辆无人驾驶踏板车就能根据当前位置快速地穿越走廊到达目的地。这样一来,使用者就能在购物商场或者机场等大型室内场所里体验自动行驶带来的快感。

不仅如此,这套自动化系统还能当成高尔夫车使用,它甚至能够自己找到停车场。

在MIT这套模块化智能系统的帮助下,用户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调整。此外,由于采用相同的基础系统,设备和车辆之间能够共享数据。举个例子,自动驾驶的高尔夫车所使用的数据能够被其他车辆使用,从而获得更好的路径选择。而一旦算法得到优化或者其中一辆设备学习得到新的数据,信息就会在所有车辆间进行传播。

研究人员设想在不久的未来,这样的轻型车辆可以建立在商场、机场、公共机构等场所广泛使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