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信回应东方网公开信:客观中立方能取信于人

2016-11-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1月4日午间消息,今天早些时候东方网总裁徐世平向马化腾发出公开信,认为腾讯借助公司资源挤压媒体人,起因是东方网旗下的微信公众号《新闻早餐》被人举报而封号七天,如今微信官方团队作出回应。

微信回应东方网公开信:客观中立方能取信于人

微信团队指出,东方网旗下的公号《新闻早餐》一篇文章《为什么街上香喷喷的烤鸭只卖 19 元?》的确违规,文中内容以小概率事件夸大成全民事件,存在误导性。封号是因为《新闻早餐》公众号多次违规,触发平台处罚机制。

微信团队回应全文如下:

微信回应东方网公开信:客观中立方能取信于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