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俯瞰苹果“太空船”新总部:高度诠释乔布斯构想

2016-11-4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两位纪录片导演用无人机拍下了苹果“太空船”新总部的最新建设进展。根据视频展现的效果,苹果新总部与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最初构想愈发接近。

俯瞰苹果“太空船”新总部:高度诠释乔布斯构想

建设中的苹果总部

本月初,两位纪录片导演马修·罗伯茨(Matthew Roberts)和邓肯·辛菲尔德(Duncan Sinfeld)公布了苹果“太空船”新总部建设进度的最新进展,他们分别通过无人机拍下“太空船”新总部的视频。罗伯茨和辛菲德尔每个月都会公布有关苹果新总部建设进度的最新情况。

罗伯茨最早以视频的角度,带着观众一起揭开了苹果“太空船”新总部的神秘面纱。目前,苹果新总部的建设进入最后阶段,工人们正在建设外墙,安装太阳能屋顶。罗伯茨表示,“太空船”屋顶的太阳能电池板安装工作已经完成了大概一半。

在这段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占地10万平方英尺的新总部员工健身中心及研发中心主楼。这两栋建筑的建设进度很快,尤其是研发中心主楼,从外面看上去好像已经完工了。与此同时,景观绿化工作也在取得进展,园区周围栽种了大片树林,两个主要停车场看上去随时能投入使用。在苹果新总部内部,施工队正在清理建设花园、池塘和室外餐饮区所需要的空间。

辛菲德尔的视频与罗伯茨的大体相同,一开始就是苹果“太空船”新总部的俯瞰图。辛菲尔德指出,建设工地的许多吊车已经开始撤离,而外立面也接近于完工。可容纳1.2万人的苹果地下大礼堂正进入繁重的施工阶段,但从外面看,它与苹果新总部的其他一些建筑的建设进度差不多,包括研发中心。

此外,辛菲德尔还让观众俯瞰了新总部堆积的泥土,这些泥土并未从施工现场清理出去,将用于园区景观绿化工程。最后,辛菲德尔还分享了苹果“太空船”新总部的一些数据:四周墙高57英尺,最高的地方达75英尺。

苹果“太空船”新总部设计和选址都是由乔布斯在病逝前亲自拍板,后来获得库比蒂诺市批准,过去几年一直在建设之中。苹果计划在2017年初搬入新总部。竣工以后,苹果“太空船”新总部的办公面积将达到280万平方英尺,可容纳1.2万名员工,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办公大楼之一。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