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依然看好模块化:摩托罗拉发起Moto Mods设计大赛

2016-11-4不详佚名

Moto Mods是摩托罗拉为旗下手机引入拓展功能的模块化零部件套件。近日,公司宣布,将与众筹网站Indiegogo合作,推出一项设计创意比赛旨在推动Moto Mods模块的发展。

依然看好模块化:摩托罗拉发起Moto Mods设计大赛

摩托罗拉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单凭公司内部开发人员是无法将Moto Mods模块的创意发挥到极致的,而且真正的创意灵感从来不是靠关上门来讨论获得的。这就是我们要对外开源Moto Mods模块开发工具包的原因,公司希望世界各地的人们都能开发出属于自己的Moto Mods模块,为模块化手机生态系统的构建出一份力。”

在明年1月31日到来之前,任何开发者都可以将自己设计的Moto Mods模块通过投稿的方式对摩托罗拉进行展示。投稿者将获得Moto Mods模块开发工具包和Moto Z手机一部。最终的获胜者可以去往摩托罗拉位于芝加哥的总部,与Moto Mods开发团队进行探讨如何将该设计最终变为现实。

依然看好模块化:摩托罗拉发起Moto Mods设计大赛

这一比赛的发起无疑给当前备受质疑的模块化手机概念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LG的G5模块化手机因销售业绩不佳,仅在韩国本土造成的损失就已经超过了3.8亿美元。这也使得外界纷纷猜测LG将在下一部旗舰手机上抛弃模块化设计。

同样地,谷歌也于前不久彻底放弃了Project Ara模块化手机项目。该项目的目的是希望透过开源硬件开发一款可高度模组化的智慧型手机。但在经历几次延误和团队高层变动之后,公司承认,Project Ara模块化手机实在是难以抵御来自iPhone等强劲竞争对手的冲击。

在模块化手机概念风雨飘摇时,摩托罗拉却依然显得十分乐观。摩托罗拉表示:“我们正在积极构建Moto Mods模块生态系统,它将为开发者提供一个创造属于自己的Moto Mods模块的平台。未来几个月内,我们会创造机会让更多的开发者参与到Moto Mods模块的开发中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