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vivo X9/X9 Plus正式亮相:U形天线,极窄边框

2016-11-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1月4日消息,vivo官方此前已经多次预热即将到来的X9/X9 Plus新机,今天他们直接放出了新机的外观,主要亮点是全金属、U形天线、超窄边框、第五代康宁玻璃。

vivo X9/X9 Plus正式亮相:U形天线,极窄边框

vivo X9采用了全金属流线机身设计,边框和四角比较圆润。新机还采用了穹顶式U形天线,显然,这其实就是此前魅族Pro6和iPhone7采用的天线设计,只是换了一种新的说法而已。

另外,新款vivo X9还采用了1.59mm极窄边框、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正面椭圆形Home键,显然会支持指纹识别。

此前官方透露的vivo X9特性还包括独家定制索尼IMX376传感器、前置2000W+800W像素柔光双摄。

目前vivo官方还未公布新机的发布时间,但有消息称是在11月17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