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任天堂出面辟谣:将继续生产Wii U

2016-11-3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昨天有传言称任天堂计划本周末停产Wii U。鉴于Wii U销售疲软和Switch即将发布,这一传言还真具有一定迷惑性。但事实证明,有关Wii U停产的报道可能“早产”了。

任天堂出面辟谣:将继续生产Wii U

任天堂出来辟谣了,称它不会停产Wii U。任天堂发言人向IT Media表示,昨天的媒体报道“不实”,公司将继续为Wii U发布游戏

任天堂常常否认最后被证明属实的传言。任天堂没有理由宣布停产Wii U,这会使本已疲软的Wii U销售雪上加霜。很显然Wii U已经奄奄一息,因此即使它本周不停产,距离停产也不会太远了。

任天堂只是表示Switch发布后将继续支持3DS,这意味着一旦Switch上市发售后,Wii U很可能受到冷落。鉴于任天堂承认在Wii U营销方面的失误,这是可以理解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