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5.5英寸720P显示屏,vivo Y67工信部入网

2016-1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1月3日消息,近日工信部曝光了一款vivo新机Y67,虽然这款手机使用了5.5英寸的720P显示屏,但是却配备了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显然其主打功能就是拍照,尤其是自拍。

5.5英寸720P显示屏,vivo Y67工信部入网

从该机的证件照来看,vivo Y67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前面设有椭圆形的实体Home键(推测应该具备指纹识别功能),背面为三段式设计。该机的具体尺寸为153.8×75.5×7.55mm,仅有金色一种配色。

5.5英寸720P显示屏,vivo Y67工信部入网

配置方面,vivo Y67采用5.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主频1.5GHz八核处理器,辅以4GB运行内存与32GB机身存储,配前1600W+后1300W摄像头组合,内置2930mAh电池,运行Android 6.0系统,支持4G全网通。

根据vivo官方微博近日的消息,该品牌将在近期推出vivo X9/X9 Plus拍照旗舰手机,其最大亮点就是使用了前置双摄。与X9相比,这款Y67应该定位在千元左右,可能也会在近期上市发售。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