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视频:如何将苹果iPhone6改装为谷歌Pixel

2016-1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1月3日消息,来自YouTube 的DIY大神最近上传了一部视频短片,调侃谷歌Pixel与苹果iPhone6之间的相似之处,在这部视频中,苹果iPhone6直接被改装为谷歌Pixel。

视频:如何将苹果iPhone6改装为谷歌Pixel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的谷歌秋季发布会上,谷歌推出了全新的Pixel系列手机。与Nexus不同,虽然Pixel仍由HTC代工,但谷歌完全掌控的硬件设计研发。

Pixel系列包含两款手机,Pixel和Pixel XL,屏幕尺寸和分辨率分别为5英寸1080P和5.5英寸2K。其他硬件配置基本相同,均采用了最高主频2.15GHz的高通骁龙821处理器,搭载4G RAM以及32GB或128GB机身存储。

摄像头方面,Pixel配备了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光圈均为F/2.0;电池方面,Pixel配备了2770mAh电池,XL配备了3450mAh电池,均支持快充技术,谷歌表示充电15分钟可续航7小时。搭载安卓7.1操作系统。

以下为改装视频(或点此观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