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魅族Pro6s售价曝光:2699元,今天发布

2016-1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1月3日消息,今天下午17:00,魅族将举行Pro6s新品沟通会,新机号称经过6个月的打磨,但我们已经知道该机的外形跟Pro6基本相同,但网上有消息称屏占比会提高,当然消息未经证实。

魅族Pro6s售价曝光:2699元,今天发布

现在有网友发现魅族Pro6s已经现身天猫旗舰店(已经撤掉),截图显示该机4GB+64GB的售价为2699元,这要比Pro6的售价低了100元。

配置方面,根据IT之家之前的报道,Pro6s采用了5.2英寸显示屏,搭载联发科MT6796处理器,采用跟MX6相同的1200万像素IMX386传感器,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功能,内置3060mAh电池。

双11即将来临,魅族Pro6s显然是想借着这个东风掏空用户的钱包,你看好这款手机吗?

魅族Pro6s售价曝光:2699元,今天发布

▲魅族Pro6s会是这样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