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NetMarketShare:10月份苹果MacOS/iOS份额双双下滑

2016-11-2不详佚名

macOS和iOS无疑是苹果各个平台中最重要的两个操作系统,然而据来自NetMarketShare的最新市场份额调查显示,在10月份macOS和iOS的市场份额都遭遇了不同程度的下滑。

NetMarketShare:10月份苹果MacOS/iOS份额双双下滑

根据报告显示,在10月份的桌面操作系统中,macOS的全球市场份额从9月的6.92%下滑到了6.43%,而回顾NetMarketShare的数据可以发现,macOS的全球市场份额在今年4月达到了历史最高,为9.2%。另一方面,Windows在10月的全球市场份额依然是统治级别的91.39%。

NetMarketShare:10月份苹果MacOS/iOS份额双双下滑

至于iOS在10月的全球市场份额,则从9月的27.20%下滑到了25.78%。作为对比,安卓的市场份额则为68.54%,Windows Phone为1.95%,而Java ME则为1.54%。回顾NetMarketShare的数据可以发现,iOS市场份额的历史最高点是在2012年7月,达到了65.94%。

值得一提的是,NetMarketShare的月度数据并不是以销量为标准统计得出,相反他们是从40000个网站的访问数据进行抽样,从而判断出访问这些网站的设备运行的是什么操作系统,因此,NetMarketShare的市场份额数据并不能和销量情况划等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