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韩媒:中国手机三强全球份额超越三星,Galaxy S8救场

2016-11-2不详佚名

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由于起火和爆炸不得已全球召回停售的事件,显然对韩国电子巨头造成了十分显著的影响,最近三星公布的业绩财务报告也清楚地表明了这一点。不过,来自很多第三方统计机构的调研报告显示,三星失去的市场份额远比官方口述的更加夸张,相反后来居上的竟然是中国手机制造商。

韩媒:中国手机三强全球份额超越三星,Galaxy S8救场

最近,韩国媒体Korea Herald引用了一份来自IDC最新发布的市场调研报告称,今年第三季度,也就是7月至9月份期间,三星智能手机的全球出货量为7250万部,不过所占全球市场份额却已经下降到了20%。与此同时,中国的前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加起来共计出货量达到8010万部,已经占据全球市场份额的22.1%。

对此,韩国媒体认为,这就意味着三星在中国已经完全被国产手机打爆了,至少三星因为Note 7的事件损失极为重大。

Note 7造成的影响6个月才会消退

具体而言,在同一份报告中,华为是国产智能手机中的佼佼者,2016年第三季度的出货量达到3360万部。排在第二名的是OPPO,出货量为2530万。接下来第三是Vivo,当季出货量也有2120万。

其实就在2016年第二季度的时候,华为、OPPO和Vivo国产三强想加还只是占据全球智能手机市场20.8%的份额,三星当时为22.4%。因此,可以断定因为三星新旗舰Galaxy Note 7的负面影响,直接造成了9月份三星的出货量严重下滑,而且事件的影响一直在持续,至少蔓延整个第四季度,毕竟该机子已经完全停产了。

由此来看,从9月到12个月这4个月时间里,Galaxy Note 7的爆炸影响最大,但在明年2月份更多旗舰智能手机包括Galaxy S8正式发布之前,影响会继续一直持续两个月时间。其实从根本上来说,Note 7的事件或许在未来数十年时间里都很难被人遗忘,对三星多年努力竖立起来的品牌形象造成的损失十分严重。

韩媒:中国手机三强全球份额超越三星,Galaxy S8救场

Galaxy S8救赎

最近三星表示,因为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的召回和停售,已经损失了至少50亿美元。不过三星认为,移动部门业绩的营销有望在Galaxy S8旗舰发布之后复苏。已经有消息称,下一代旗舰Galaxy S 8将会拥有更强大的摄像头和更漂亮的外形设计,将采用4K显示屏,配备双摄像头,内置6GB运行内存,并将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

与此同时,Galaxy S8  还将会加强人工智能,因为三星前段时间收购了美国的Viv人工智能实验室,而Viv工作室是由Siri语音助手的创始人达格·吉特洛斯创办。据消息称,Galaxy S8还可能会在Home键中融合光学指纹识别和指纹手势操作。

最后,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三星预计将在2017年2月份的MWC 2017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正式发布新旗舰Galaxy S8。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