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未来会有什么媒体商业动作? 库伊即将开讲

2016-11-2不详佚名

一直以来,苹果都被冠以“硬件企业”的名号,因为他们旗下的iPhone、iPad和Mac三条产品线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最赚钱的三大业务。不过,如今服务业已经悄然增长为苹果的第二大业务,他们也是时候换一换宣传的风格了。服务业规模越大,意味着苹果的媒体老大埃迪·库伊也越来越重要,他又会如何看待苹果的媒体商业呢?

苹果未来会有什么媒体商业动作? 库伊即将开讲

根据知名科技网站Re/code的报道,库伊将和其它的几位媒体大佬一起参加由该网站主办的“编码媒体”(Code Media)大会,众位大佬将会在一起讨论媒体与服务的未来。除了库伊之外,其他的与会人士还有亚马逊的Roy Price、AwesomenessTV的Brian Robbins、Buzzfeed的Ashley McCollum等。

据了解,本次编码媒体大会将于2017年2月13-14日在加州尼古湖的丽思卡尔顿酒店(Ritz-Carlton)举行,库伊将会是发表主题演讲的嘉宾之一。

“埃迪·库伊是苹果公司互联网软件与服务高级副总裁,意味着他掌控着从Siri到Apple Pay的一切软件服务。在媒体商业方面,库伊就是苹果的代言人,因为他就是当你想要与苹果商谈分发电影、音乐、电视剧内容时的谈判对象。所以,这是一次非常罕见的机会,你可以直接听到他对苹果的未来媒体动作发表谈话。”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