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完整大作或无缘:任天堂Switch标准游戏卡容量16GB

2016-10-3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任天堂全新一代Switch游戏主机刚刚亮相没多久就被曝光其将采用触摸屏操作,这对于一些多人对战游戏来说是福音,毕竟从传统电阻触控屏向电容多点触控升级的重要进步。不过从目前来看任天堂Switch在游戏卡容量上小有遗憾。

之前外媒Ubergizmo确认,任天堂Switch将采用卡带的方式存储游戏,并非微软索尼游戏主机的光盘,华尔街日报之前报道称,任天堂Switch在推出的时候将带有一个容量为16GB的标准卡带。

这或许意味着,向其他游戏主机上出现的《上古卷轴5天际:重制版》等游戏至少不会完整出现在任天堂Switch上,当然不排除未来以精简版的方式移植。

另外,由于任天堂Switch采用的是720P分辨率显示屏,因此对于存储容量的要求更小,开发者可以为其开发更多的定制内容。

完整大作或无缘:任天堂Switch标准游戏卡容量16GB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