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华为nova手机中国发布会有奖图文直播中奖结果公示

2016-10-31不详佚名

10月31日消息,本月14日,IT之家联合华为举行了华为nova手机中国发布会的有奖图文直播活动,现在IT家将此次活动的中奖结果公示。

华为nova手机中国发布会有奖图文直播中奖结果公示

活动规则:

● 在图文直播贴内发表评论留言,每人五次发言机会,发表对华为nova的见解。

● 关于中奖楼层的确认,截至10月15日0点活动结束时的楼层数乘以8.8%和88.8%,结果取整后即为中奖楼层,四舍五入取整数。

中奖结果:

华为Nova有奖图文直播活动截止时的评论楼层:2809。具体中奖楼层、获奖用户及注册ID如下:

• 8.8%:247楼 微软黑500年 ID:1297779

• 88.8%:2494楼 上半身海魂衫 ID:1347291

恭喜上面2位用户获赠由IT之家和华为提供的华为nova手机,IT之家工作人员将在近日联系获奖用户,并寄出手机大奖。

活动原始地址,楼层验证地址

《华为nova手机中国发布会有奖图文直播实录》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