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MagBolt充电磁力连接器:iPhone7/Plus和安卓手机都能用

2016-10-31不详佚名

目前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智能手机配件,而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款MagBolt号称是世界上第一款同时适用于苹果iPhone 7和Android智能手机的充电磁力连接器,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根据这款MagBolt在Kickstarter众筹页面上的信息显示,这是一款支持快速充电技术的配件产品,能够让iPhone7或者Android手机在最短的时间内补充尽可能多的电量。当然,它也可以用于数据传输。

MagBolt充电磁力连接器:iPhone7/Plus和安卓手机都能用

对于iPhone 7用户来说,传统3.5mm耳机插孔的取消可能会让他们觉得不太习惯,而在MagBolt的帮助下,用户可以在Lightning数据线和EarPods之间实现快速切换,这一点还是非常方便的。

据了解,这款MagBolt充电磁力连接器在Kickstarter上的筹资目标为1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81312元),目前这个项目已经在2021位网友的支持下超额完成了任务,其众筹价格为9美元(约合人民币61元)。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研发团队将于今年12月份开始正式发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