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并非强迫中国员工下跪经销商,只是出于感动

2016-10-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昨天晚上,一张“石家庄订货会,三星中国区高管集体下跪”的照片瞬间引发网友讨论,根据配图的描述,不少网友都认定三星华北区高管下跪的原因是因为三星Note7的缘故,不过根据三星员工的说法,事情本来就没那么复杂。

三星:并非强迫中国员工下跪经销商,只是出于感动

有媒体向三星内部员工求证之后确认,这本来是韩国“下跪”文化使然,下跪在韩国文化当中是行大礼的表现,是尊重对方,他们并不知道在中国的差异。

上述人士称,三星并没有强迫中国员工行韩式的大礼,事件的缘由是,在Note7事件发生后,三星的经销商依然下了很多三星其他产品订单,患难见真情,出于感动和尊敬,三星韩国高管于是向经销商们下跪“行大礼”,中国的高管同样很感动,于是也下跪行礼。

另外有了解内幕的网友表示,三星员工下跪本质是为了让三星经销商多订货,这本来就是石家庄的一次订货会,如果三星正式道歉应该选择一个更为正式的场合。

相关阅读:《Note7炸懵三星:订货会国内高管集体下跪》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