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肉眼可见:今日傍晚金星土星将高调“秀恩爱”

2016-10-30不详佚名

10月30日消息,据天文学家介绍,今天日落后,金星和土星将在西南方低空同时出现,上演“星星相吸”,高调“秀恩爱”,如果天气晴好,我国民众都能欣赏到这一天文现象。

肉眼可见:今日傍晚金星土星将高调“秀恩爱”

届时,金星的亮度可达到-4.0等,亮如明灯;而土星的位置比金星略高一点,亮度为0.6等,呈暗黄色。

肉眼可见:今日傍晚金星土星将高调“秀恩爱”

需要提醒的是,若果观测时机得当、天气晴好,大家仅凭肉眼就能看到它们。不过专家建议最好使用望远镜,因为这样不仅可以看到金星呈现月牙的形状,还可以看到土星美丽的光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