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2016三季度财报发布:移动部门净利暴降96%

2016-10-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7日消息,三星电子今天发布了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受召回Note7影响,该公司第三季度的净利润降至4.41万亿韩元(约合39亿美元),同比下滑了17%。

三星2016三季度财报发布:移动部门净利暴降96%

受影响最大的自然是其移动部门,财报显示,三星电子移动部门三季度营业利润1000亿韩元,较去年同期的2.4万亿韩元下降96%,创下历史新低。

但三星面板和芯片业务在本季度则表现良好,营业利润分别为1.02万亿韩元何3.37万亿韩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10%和下降9%。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电子表示公司将专注于在明年发布“差异化设计与创新性功能”的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暗指Galaxy S8。另外,三星电子还计划制造“可折叠的显示屏,以满足主要智能手机客户的需求”,此前有消息称三星将推可折叠手机,算是得到了侧面证实。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