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富可敌国:苹果现金储备达2376亿美元创新记录

2016-10-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7日消息,苹果在最新的财报中披露,目前公司现金和有价证券总额增长了61亿美元,达到2376亿美元,创下新纪录。

富可敌国:苹果现金储备达2376亿美元创新记录

然而,苹果的这些现金大部分都不在美国,苹果表示目前91%的现金都在海外,约为2160亿美元。有批评家指出,苹果把现金储存在海外是为了防止在转移回美国时缴税。

去年库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苹果现金储存在国际银行,他“愿意”将现金带回美国,但是美国的税制不允许他这么做。他表示,将现金带回美国会让它损失40%,这不合理。

苹果的现金储备也为公司增长提供了保障,据悉目前苹果每个季度依旧会创造数十亿美元利润,而他们花掉现金的主要方式包括投入研发、收购其它公司、股票分拆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