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MIX有没有抄袭夏普?官方释疑

2016-10-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7日消息,小米MIX确实惊艳了一把,凭借91.3%的屏占比让手机看起来似乎来自未来。消费者非常关心关于该机量产的问题,小米科技总裁林斌在接受采访时为我们解答了这个问题,同时还透露了其它一些信息。

小米MIX有没有抄袭夏普?官方释疑

林斌称,小米MIX最早是由雷军在去年初拍板决定做的,当时他就表示不考虑量产性,不考虑科技的壁垒,只做一款代表未来的手机。

为何小米MIX的良品率只有5%?林斌称,这主要是由于陶瓷机身工艺导致,如果烧制100片陶瓷,虽然这100片全部都会烧出来,但综合下来发现合格的只有5片左右。

关于大家关心的量产问题,林斌解释道,小米MIX量产最难的还不是良品率,而是目前市场上没有大量小米MIX所使用的陶瓷,小米MIX所需的上游陶瓷材料的备货周期特别长。同时林斌称也无法判断小米MIX会不会出现几个月甚至半年之后量产才真正起来的情况,现在只能保证把用户体验做好。

小米MIX亮相时,就有不少网友发现这款手机整体设计类似夏普Crystal,怀疑小米抄袭。但林斌称并不是抄袭,两者的区别还是非常大的,例如夏普Crystal前面的底部面板比小米MIX大很多,屏占比要小得多。另外夏普Crystal还开了孔,小米MIX没有孔的, 整个屏幕的设计和里面结构的设计也完全不一样,小米MIX是用全陶瓷,夏普是一般的机身,再就是配置方面小米MIX更是完爆夏普。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