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宣布Edge浏览器将支持HoloLens 3D浏览

2016-10-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6日消息,在今天晚上的新品发布会上,微软宣布Edge浏览器将支持HoloLens混合现实设备的3D浏览。

微软介绍称,HoloLens可使用户在现实世界中体验到3D物体,而且今后Microsoft Edge浏览器也将成为在HoloLens上展示3D内容的门户。

微软宣布Edge浏览器将支持HoloLens 3D浏览

发布会上,微软展示了用户在HoleLens场景中从Remix 3D中抓取对象,然后被自动全息化后出现在演讲舞台上,现场演示中用户直接将HoloLens场景中的3D椅子放置于演讲舞台上。

微软宣布Edge浏览器将支持HoloLens 3D浏览

除此之外,微软还为HoleLens推出了Holotour应用,通过这款软件,用户可在HoloLens中选择不同的窗口进入不同的场景,并和其他城市进行交互。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