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这款钱包不仅能防盗,还能当充电宝

2016-10-27不详佚名

也许你是一个粗心大意的人,经常会忘记把钱包放到哪个角落,也许你运气不太好,碰到了小偷走钱包,也许你忘记给手机充电,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它自动关机。不过有了这款Zillion钱包,这些问题都可以得到解决,它不仅仅是世界上最薄的智能钱包,还拥有给手机充电的功能,让用户可以安心外出。

这款钱包不仅能防盗,还能当充电宝

Zillion钱包的创始人Matt Orlic是个非常粗心的人,据说他经常会弄丢自己的钱包,并且经常忘记给手机充电。由于工作需要,他经常出差,无论是在咖啡馆、购物中心还是进行商务活动,他经常会忘记把钱包放在哪里,并且总是需要通过语音信箱来收听留言,因为他的手机总是忘记充电。不过多亏了周围的好心人,它的钱包总是能够失而复得,不过也有几次他真的丢掉的钱包没有找回来,钱丢了到不要紧,可各种证件信用卡都需要挂失补办,还是挺麻烦的。

这款钱包不仅能防盗 还能当充电宝

Zillion团队的目标就是打造一款一款高科技的钱包,让人们免除这些烦恼。Matt本人也称将提供一种解决方案,不仅能够让你随时找到自己的钱包,还能够使用钱包为手机充电。团队成员主要由时尚的男性成员组成,对产品的外观设计非常注重,Zillion是一款现代、时尚并的超薄智能钱包,让你每天可以不用再顾虑日常生活带来的小压力。

这款钱包不仅能防盗 还能当充电宝

有了Zillion钱包再也不用翻箱倒柜的寻找钱包,通过使用手机安装Tile App应用,可以随时让钱包发出高音量提示,让你迅速定位自己的钱包。此外还可以通过地图查看钱包最后一次与手机通讯的地点信息,方便回忆将钱包忘在哪里。此外,还可以通过网络失物招领社区进行登记查询,以便能快速找到丢失的钱包。

这款钱包不仅能防盗,还能当充电宝

Zillion钱包还提供充电宝功能,内置2500mAh电池组和连接线,再也不用携带体积庞大的充电宝了。同时钱包的厚度也非常薄,和普通钱包一样,装在口袋里不会显得臃肿。超薄的电池设计和智能的定位系统可以帮助那些不拘小节的人们更好的管理自己的私人物品。虽然2500mAh对于目前的智能手机来说算不上很大的容量,但是对于那些经常忘记充电的人来说,有这样一个钱包随身携带还是很必要的。

这款钱包不仅能防盗 还能当充电宝

Zillion钱包的表面使用了皮革材质,拥有非常柔软的触感,使用100%的高级羊皮制成,无论是存放现金还是信用卡都显得更加时尚。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