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骁龙有悔”:曝谷歌将为Pixel系列开发定制芯片

2016-10-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6日消息,谷歌在本月初的发布会上推出Pixel系列新机,这是谷歌硬件部门的转型之作,Pixel系列手机将苹果和三星等手机厂商列为对手。

“骁龙有悔”:曝谷歌将为Pixel系列开发定制芯片

现在Android工程师Dave Burke表示,谷歌很有可能在将来为Pixel系列新机定制移动处理芯片,同时效仿苹果,建立起自己的供应链系统。目前谷歌官方并未发表相关言论,然而该工程师的消息从侧面显示,谷歌未来对于旗下的Pxiel产品线可能有着更为深远的打算。

选择独立定制芯片已经前有古人,包括苹果、华为和英伟达等公司推出了自己定制的移动处理芯片,然而并非所有的产品在性能上都能够与高通骁龙旗舰系列芯片抗衡。在这一领域要想取得进展,大量的资金投入必不可少,关键技术的突破和移动处理芯片开发经验也十分关键。

在未来我们也许会看到谷歌Pixel系列专用芯片的出现,其性能是否能够满足需要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