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大屏更智能,YunOS互联网美的冰箱开启双11预售

2016-10-26不详佚名

10月26日消息,在传统家电不断遭到互联网冲击的同时,不少家电厂商也开启了家电智能化之路。前不久,美的和阿里巴巴就联合推出了一款搭载YunOS系统的智能冰箱“OS集智”。现在这款智能冰箱正式开启双11预售。

大屏更智能,YunOS互联网美的冰箱开启双11预售

美的“OS集智”冰箱为金属外壳,机身长为696mm,宽670mm,支持中央对开门和直开抽屉。同时,这款冰箱采用风冷无霜原理,配合五门三分区的分类储存格局,内置了多功能挂栏、肉类分装盘、强力无胶挂钩。

大屏更智能,YunOS互联网美的冰箱开启双11预售

美的“OS集智”冰箱外置触摸显示屏,运行针对冰箱定制的Yun OS系统。冰箱内置两颗720P摄像头,不仅可通过手机App实时监控冰箱内部存储食材的保鲜程度和数量,还可以识别出冰箱内的食材,并且给出可以搭配的菜单列表,联网将实时信息发送给用户。

此外,美的“OS集智”冰箱还支持天猫超市一键购物,用户可直接在冰箱上查找菜谱或快速进入天猫超市补充食材。该冰箱可以结合阿里云技术智能分析用户的营养摄入,并给出指导建议。同时通过阿里云还可加入运动分析,对用户身体健康做出更综合的指导建议。

搭载YunOS系统的智能冰箱,更多的是通过物联网、大数据的支持,打通家庭膳食产业链,连接各类智能膳食设备,组件一套完整的共享生态,系统地解决家庭餐饮需求,让用户的生活更加智能化。

目前,YunOS互联网智能冰箱美的“OS集智”已开启天猫双11预售,付定金可享多重好礼。有需求的朋友可以了解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