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SpaceX公司将对星际飞船燃料箱设计进行测试

2016-10-26不详佚名

据国外网站报道,SpaceX公司CEO伊隆-马斯克在网站上回答网友提问的关于燃料箱的问题时称:“早期测试正在推进当中,未来几周内将在一艘海洋驳船上进行三分之二爆破压力的测试。”星际运输系统(ITS)巨型燃料箱设计早在9月份的SpaceX公司设计展上就已经公布出来。

SpaceX公司将对星际飞船燃料箱设计进行测试

马斯克所谈及的燃料箱是一种可重复使用燃料箱概念的验证,这种设计将被用于往返于地球和火星之间飞船上,预计这种飞船可搭载多达100人。这种特别设计的燃料箱将携带液氧,这是SpaceX公司声称能够在火星上制造并使用的两种燃料之一,另外一种为甲烷气。

马斯克解释称:“这种燃料箱事实上比展示的设计稍长,但是直径相同。理论上它应当能够装载低温火箭燃料,而且不会发生泄漏。”SpaceX公司之前已经对猛禽火箭发动机进行了测试,这种发动机将被用于运送ITS系统。

马斯克也在网站上公布了殖民火星更详细的一部分计划:“我们仍然无法确定细节,但是目前的计划已经确定。首先我们将发射龙太空船进行探测任务,最初只是确保我们了解如何降落到火星上,而不是为其增加一个陨石坑,然后再找到获得水的最佳方法。第一个载人飞行任务将搭载建造火星基本基地的设备,并且完成火箭燃料工厂的建设。”

马斯克称,SpaceX公司公司将在火星与地球轨道交会时加倍飞行次数,这一现象每26个月出现一次,直到城市能够自给自足才会结束。他最初的计划是向火星发送一批采矿和挖掘设备,这样就能够开始建造地下工业区,地上圆顶殖民地将使用玻璃和碳纤维进行建造。

火星殖民计划还需要一些其它的技术,或者发明一种防护屏能够让生活空间远离火星表面的强烈辐射。马斯克认为宇宙辐射的威胁能够克服,但是有一些健康专家则对此持反对意见。此外马斯克在网站上声称,真正的生活区模块将在未来一到两年内公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