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德银:百度搜索业务2017将回正,目标股价193美元

2016-10-26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10月28日,百度将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德意志银行发布研究报告,给予百度持有评级,目标股价193美元。

花旗银行近日也发布报告,给予百度196美元的目标股价,较当前股价约有10.88%的上升空间。

德银:百度搜索业务2017将回正,目标股价193美元

德银认为,近期数字表明百度整改措施产生的影响已在第三季度逐渐显现,新广告法在9月1日正式实行,医疗客户在近期进行审核。基于此,德银认为百度的核心搜索业务将需要2-3个季度进行恢复。这与此前国际著名评级机构穆迪的分析基本一致。穆迪副总裁及高级分析师蔡慧(Lina Choi)说:“考虑到未来九到十二个月A3评级的信用指标仍处于较弱状态,穆迪预计在2017年,这些指标将会缓慢回升。同时,公司稳健的财政政策为其偿债能力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事实上,自五月以来,百度持续对搜索业务做出整改,将推广标识全面更换,文字表述更加清晰,并明确提示用户风险、保障用户的权益。同时,百度还大幅减少每页商业推广信息所占比例。除此之外,百度还对医疗相关信息出台了更严苛的审核标准,对不符合标准的医疗机构与医疗信息执行下线处理。

核心搜素业务重整旗鼓,新业务也在抓紧势头积极前进。百度专注人工智能,为业务线提供动力,现在已经逐步落地实施。9月13日,百度宣布成立独立风险投资公司,专注于人工智能、AR、VR等下一代科技创新项目,集中投资于早期项目,第一期基金规模将达2亿美金,从此次独立风投公司的成立可看出,百度正在全面转向人工智能战略。

业内人士指出,百度正在逐渐搭建起以核心搜索为基础,人工智能为动力的商业新生态,未来,人工智能将继续为核心业务赋能,激活更多新业务,不断拓宽商业想象空间,实现科技为人、科技为生活的发展目标。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