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厉害了,牛人反复练习成功用无人机换灯泡

2016-10-25不详佚名

10月25日,对普通消费者而言,无人机最常见的用途是航拍或者自拍,但也有脑洞大的用户会开发新的玩法,比如钓鱼和拔牙。如今又有老外想到了新的点子——用无人机换灯泡。

厉害了,牛人反复练习成功用无人机换灯泡

虽然现在的无人机在操作上都非常傻瓜,几乎没有门槛,但多半是针对室外等比较开阔的环境,但是在室内的话,可能就需要老司机来操控了,更别说在房子里操作无人机换灯泡了。

近日,国外就有一牛人挑战使用无人机换灯泡,在经过多次尝试并摔碎9个灯泡后,他终于成功将灯泡拧下来。虽然这一挑战并无太多实际意义,但却可以增加一些生活乐趣。

视频:无人机换灯泡(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