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Apple Pay正式登陆日本:第12个支持地区

2016-10-25不详佚名

随着iOS10.1今晨的正式发布,苹果也宣布Apple Pay正式登陆日本地区,这样用户可以使用iPhone和Apple Watch在任何支持Suica预付卡、QuicPay或者iD的地点完成支付。

苹果Apple Pay正式登陆日本:第12个支持地区

日本地区的Apple Pay比较特别,因为除了NFC之外,它还支持在日本已经被广泛应用的FeliCa支付标准。苹果在日本销售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是内置支持FeliCa的芯片的,Apple Watch Series 2同样如此。

日本Apple Pay支持由美国运通、JCB、万事达、永旺、Orico、信贷赛松、日本软银、d Card、View Card和MUFG Card等发行的信用卡和借记卡。为了能让日本的消费者更好的使用Apple Pay,苹果还在iOS10.1中为日本地区更新了地图应用,包括提供每条主要火车、地铁、轮渡和国有公交线路的交通信息,并为东京、大阪和名古屋提供本地公交系统支持。

Apple Pay目前已经登陆12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英国、中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瑞士、法国、中国香港、俄罗斯、新加坡、新西兰和日本。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