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10月28日发布:三款全新苹果2016版MacBook型号曝光

2016-10-2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5日消息,根据此前知名分析师郭明池的预测,在本周五凌晨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苹果将推出三款MacBook新品,iMac、Mac Pro都不会有,现在俄罗斯商标监管数据库曝光了三款全新MacBook的型号,正应了此前郭明池的预测。

10月28日发布:三款全新苹果2016版MacBook型号曝光

这三款MacBook型号分别为A1706、A1707和A1708,商标显示这些商品均为“便携式个人电脑”,因此排除了iMac、Mac mini或者Mac Pro。

10月28日发布:三款全新苹果2016版MacBook型号曝光

根据此前报道,苹果此次将发布全新的13和15寸两款MacBook Pro,还有13英寸的MacBook,其中新款MacBook Pro将加入OLED触控条和Touch ID指纹识别,另外USB Type-C和雷电3接口也将成为标配。

值得一提的是,如预测成真,本次的发布会就见不到新款MacBook Air了,也许苹果是觉得这款产品已经没有存在的必要,MacBook就可以取代它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