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难怪都说索尼大法好,20年前索尼“粪池电视”简直黑科技

2016-10-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4日消息,提到索尼这家老牌日本企业,网上流传着“索尼大法好”、“守护姨夫的微笑”等说法,除去其中的调侃成分,也包含着大家对该品牌的认可和赞许。

当然,能够取得消费者的认可,最本质的原因还是其产品质量好。与诺基亚可以挡子弹类似,索尼的电视产品也有着令人惊讶的故事。

难怪都说索尼大法好,20年前索尼“粪池电视”简直黑科技

日前,索尼中国官微分享了一则来自索粉的故事,其中就讲述了一款索尼彩电的传奇经历:

爱上索尼源于1992年。一位农民在粪池发现了一台十三寸的索尼彩电,捞上来用水冲洗,吹风机吹吹,太阳下晒晒,过一天插上电源,仍然明艳如新。从此,Sony的品质在我心田扎下了根……

原来,这台电视是1991年华东水灾时日本方面赠给当地民政厅的。没曾想小偷光顾把电视偷了,却因抠不掉电视外壳上的嵌字留念,无法销赃,故急忙中推进单位附近的化粪池中。后来找到并捞出,才有了这神奇的故事啊。

这位索粉表示后来自己陆陆续续买了50多台索尼电视,几乎把上海索厂的所有型号都收集全了。不得不说,故事中的索尼电视质量令人吃惊,而这位用户也因此对索尼产生了信仰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