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售价仅13英镑,BBC微型电脑对全世界孩子开放

2016-10-24不详佚名

BBC的micro:bit微型电脑作为一个教育设备旨在让孩子们对编程产生兴趣。今年3月,micro:bit微型电脑开始免费地发放给英国七年级在校生。而在英国的零售价格为13英镑(约合人民币107元)。

售价仅13英镑,BBC微型电脑对全世界孩子开放

BBC现在希望把micro:bit的运营权交给一个非盈利的micro:bit教育基金会。该基金会由6家公司和组织管理:BBC、芯片制造商ARM、微软、三星、英国域名注册商Nominet、英国工程技术学会。它将全权负责micro:bit的推广。

据称它的使命是为全球年轻人、制造商和开发商降低技术发明的壁垒。组织计划向全世界投放数千万该设备。这将是该微型教育设备首次对全世界开放,它计划让“数千万”孩子学会编程。

micro:bit微型电脑大小就跟信用卡差不多(4cm×5cm)、上面嵌有25颗红色LED,用以显示讯息和游戏,配有两个可编程按钮、加速计和磁力计。另外更有低功耗蓝牙、microUSB插口和5个I/O环供鳄鱼夹和4mm banana plug(香蕉插头)。

基金会已经将micro:bit带到了冰岛和荷兰,此外还有20个国家也对此表达了浓厚的兴趣。

基金会将开始对现有micro:bit设备进行升级。升级后的处理器能力将得到增强,还将配备一个更大的屏幕用来支持中文和日文的显示,以及支持设备与设备间的相互连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