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每日健康新准则:发呆5分钟、运动1小时

2016-10-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1日,在现代社会的高压下,大部分人都生活在亚健康状态下,在忙碌的工作中,应该怎样让自己保持健康呢?国家卫计委疾病预防控制局和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等部门联合发起了名为中国健康知识传播激励计划即乐享健康生活项目,提出了“5125”的健康生活理念,帮助国民提高健康水准。

每日健康新准则:发呆5分钟、运动1小时

“5125”的具体含义

所谓“5125”即“我要爱我”,该理念建议中国人每天发呆5分钟;掌握1项运动技巧、加入1个运动社群、每天运动1小时;每天摄入至少12种食物,每周摄入至少25种食物。做到膳食和运动的科学化。

运动与膳食对健康的意义我们都能理解,但发呆是为什么呢?

据医生介绍,适当的发呆有助于缓解不良情绪,纾解心情,防止抑郁。现如今人们追求的东西太多了,却往往忽视了最重要的身体健康,最终不管得到多少如果没有健康的身体到头来都是一场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