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任性:任天堂今年不再公布Switch任何信息

2016-10-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1日消息,任天堂昨天晚上正式公布了旗下最新的游戏主机任天堂Switch,不过和其他厂商不同的是,老任这一次给大家扔了一个三分钟的介绍片就扬长而去,至于其他的东西则一概不知。

任性:任天堂今年不再公布Switch任何信息

于是大家纷纷猜测任天堂神秘时候才能公布这款主机的具体配置和最为关心的锁区情况,不过现在根据华尔街日报驻日本东京的高级科技记者望月崇的最新消息,任天堂在今年将不再宣布任何关于新主机的消息,不会公开那些游戏登陆,具体硬件配置,以及锁区情况。

任性:任天堂今年不再公布Switch任何信息

任天堂方面已经做好了2017年的Switch宣传计划,届时会公布有关于新主机的具体消息,至于今年的话,还是算了吧。毕竟任天堂的任性在游戏界也是耳熟能详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