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OS版《微软小娜》v1.9.10更新:深入适配iOS10

2016-10-20不详佚名

感谢IT之家网友 古筝王子 的线索投递

IT之家讯 10月20日消息,今天iOS版微软小娜迎来1.9.10更新,新版本为iOS10优化了小娜今日一览的界面,同时 优化了提醒的通知提示音,感兴趣的同学可以下载体验。

iOS版《微软小娜》v1.9.10更新:深入适配iOS10

微软小娜简介

微软小娜(Cortana)是微软全球首款智能专属个人助理。她可以帮助你管理日程,设置闹钟、打电话、发信息、打开应用、搜索、导航、翻译,并回答你的任何问题。还能根据你的喜好,主动推送专属于你的定制信息。

《微软小娜》v1.9.10更新日志

• 为iOS10优化了小娜今日一览的界面

优化了提醒的通知提示音

iOS版《微软小娜》v1.9.10:点此下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