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试用版“偷跑”:苹果Final Cut Pro X 10.3将很快更新

2016-10-20不详佚名

苹果专业级别的视频剪辑应用Final Cut Pro X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有进行更新了,不过有试用版出现的话,就意味着更新可能会很快到来。

试用版“偷跑”:苹果Final Cut Pro X 10.3将很快更新

日前据Final Cut Pro的苹果认证人员Richard Taylor表示,他近日尝试下载Final Cut Pro X的30天试用版进行试用,但最后没有成功。后来查看下载的版本号发现,显示框中出现了“版本号10.3”的字样,要知道目前在Mac App Store中出现的版本号是10.2.3。遗憾的是,下载并没有成功,这意味着苹果可能在“偷跑”更新,又或者是工作人员的一个小失误。这种迹象在显示,10.3的Final Cut Pro X将很快到来。

试用版“偷跑”:苹果Final Cut Pro X 10.3将很快更新

Final Cut Pro X 10.2.3是一次重大的更新,带来了可定制的默认效果、4K输出预设并支持iPhone 6s系列等新特性。而10.3版本如无意外将会支持iPhone 7系列机型,并且会增加对即将到来的新款Mac机型的支持。

彭博社的Mark Gurman还指出,Final Cut Pro X 10.3可能还会带来改进后的混音功能等新特性,另外为了支持传闻中新款MacBook Pro的OLED触控条功能,iMovie更新也将很快到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