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LG Stylo 2 V安卓新机正式发布:熄屏笔记看齐Note7

2016-10-2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0日消息,LG联合美国运营商Verizon今天正式发布LG Stylo 2 V安卓新机,这款设备定位中低端,硬件配置并非顶级,最大亮点就是支持熄屏笔记功能。

LG Stylo 2 V安卓新机正式发布:熄屏笔记看齐Note7

LG Stylo 2 V自带手写笔,同时支持在屏幕熄灭的情况下直接做笔记,这让我们不禁想起了已经停产的Note7,不过这款设备定位导致其配置与Note7并非在一个级别。

LG Stylo 2 V拥有5.7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一颗1.8GHz八核心处理器,型号暂未标明,辅以2GB运存+16GB存储,500万+1300万摄像头组合,拥有3000毫安时电池,预装安卓6.0系统。

目前这款手机仅在Verizon开卖,售价240美元,约合人民币1600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