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不仅能卖车,微软HoloLens还能加速汽车研发

2016-10-20不详佚名

此前IT之家曾报道过,沃尔沃使用微软HoloLens进行销售汽车,沃尔沃的愿景是以人为中心设计,这也是使用HoloLens的原因,将用户置于体验的中心环节。HoloLens让人们处在混合现实中。

不仅能卖车,微软HoloLens还能加速汽车研发

近期欧洲汽车新闻报道,沃尔沃再次探索微软HoloLens新用途,这次不再是卖车而是帮助工程师加快汽车研发。消息称,沃尔沃为瑞典哥德堡汽车研发中心配备15台微软HoloLens设备,预计将帮助公司研发新款汽车时间由原来的30个月减少到20个月。HoloLens已经被沃尔沃用于消费者体验中心,包括欧洲、俄罗斯和中国等。

比如想象一下,当你购买汽车时看到感兴趣的内部构造,通过强大的HoloLens全息影像,我们完全有能力完整展现汽车,近距离查看引擎,检查机箱,或是查看传动传输系统装置。个性化定制你想要的汽车,访问完整的数据,与品牌汽车挂钩。

当然目前关于HoloLens加速汽车研发方面还处于原型阶段,需要探索并发掘出HoloLens混合现实的潜力。与此同时,沃尔沃也是首个采用HoloLens参与汽车研发制造的公司,物理模型和AR模型将涉及到商业的多方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