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质感出众:锤子手机M1/M1L黑色版上手试玩

2016-10-2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在锤子发布M1/M1L之后,有网友发现在之前工信部入网的黑色版锤子M手机并没有在发布会上露面,事实上在电商当中也是以白色版为主,并且很快便被销售一光。

按照一家小而美的公司来看,锤子手机T1、T2在之前都以黑色版作为主打,锤子M系列转而采用白色对于一些喜欢黑色的用户来说选择难度也随之加大,不过从现在来看,锤子手机M1、M1L在未来会推出的可能性依然很大。

著名最靠谱“爆料人”工信部旗下手机信息网日前上传了一段锤子手机M1/M1L黑色版的上手试玩,与工信部修改之后的图片相同,两款手机背面弧度的确较大,并且采用黑色之后配合背面玻璃质感更为出众。

由于产能问题,目前官方依然在保证白色版供应链生产努力,不过伴随着产能爬坡的结束,相信黑色版也会很快推出。

质感出众:锤子手机M1/M1L黑色版上手试玩

质感出众:锤子手机M1/M1L黑色版上手试玩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