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乐视乐Pro3移动定制版现身工信部:背部有神秘图标

2016-10-2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0日消息,今天凌晨乐视在美国推出了此前在国内已经上市的乐Pro3和乐3S,现在一款跟乐Pro3极为相似的乐视新机现身工信部,其背面底部有中国移动4G的标志,不出意外的话这应该是乐Pro3的移动定制版。

乐视乐Pro3移动定制版现身工信部:背部有神秘图标

乐视乐Pro3移动定制版现身工信部:背部有神秘图标

这款乐视新机型号为LEX728,外观和乐Pro3几乎一致,只是在背面有一个类似WiFi信号的图标,并不清楚该图标代表何种含义。

配置方面,这款乐视新机也跟乐Pro3一致,采用分辨率为1920×1080的5.5英寸屏幕,搭载骁龙821处理器,4GB+64GB内存组合。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980mAh。

相信该机很快就会在国内上市了,你认为其背面的图标是何种含义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