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沃尔玛联合京东首次参战双11

2016-10-20不详佚名

10月20日消息,今天京东集团与沃尔玛联合宣布,双方的战略合作已经进入到全面发展阶段。此前山姆会员商店及沃尔玛国际旗舰店都已在京东上线,接下来沃尔玛还将与京东联手,首次加入到“双11”大战中。

沃尔玛联合京东首次参战双11

继2016年6月,京东与沃尔玛宣布战略合作之后,经过三个月的努力,双方已经在物流、供应链、O2O、跨境电商等主要领域取得多项重大进展。

10月19日,京东CEO刘强东与沃尔玛CEO Doug McMillon(董明伦)再次会面,对双方合作目前取得的多项进展,京东CEO刘强东与沃尔玛CEO Doug都表示了认同。

据了解,沃尔玛山姆会员店、沃尔玛国际官方旗舰店已于日前在京东上线,沃尔玛在广州、深圳两个城市的所有门店也已上线京东到家,后续还将扩大到更多城市。更重要的是,双方的合作落地都在“双11”之前完成,这意味着,两大国际巨头京东和沃尔玛,今年将联手参与“双11”大战。

关于下一步的合作,双方也已有了初步意向。Doug McMillon(董明伦)透露称,沃尔玛今后将加强与京东的合作,尤其是在食品安全方面。

刘强东对此表示,中国食品安全的核心问题是没有实现品牌化,今后应该把食品全面品牌化,要让食品生产者有合理的利益,以保证商品质量。“我们不可以用价格作为唯一的判断依据,而是要以高质量品牌为标准,我相信食品一定比药品好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