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国外用户Note7爆炸烧毁房屋:三星拒赔

2016-10-2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0日消息,三星虽然已经宣布全球停售并召回Note7手机,但这款手机带来的麻烦事还远没有结束,根据英国卫报的报道,三星在美国目前正陷入一场争议事件中,卫报表示,由于三星集团旗下的三星保险公司没有对一些由于Note7爆炸造成的额外损失进行赔偿,正处于不少来自原来Note7机主的批评声中。

国外用户Note7爆炸烧毁房屋:三星拒赔

目前,一名来自伊利诺伊的用户John Barwick向媒体举报称,由于Note7爆炸引发起火事件,导致他的床、床垫、褥子、窗帘、地毯等等家居用品全部被烧毁,家已不成家,全部损失加起来要有9000美元,而问题在于,三星方面并不打算对这些事故负全责。

国外用户Note7爆炸烧毁房屋:三星拒赔

John Barwick表示,爆炸事件发生在9月8日凌晨,放在床头柜的Note7起火燃烧,当他们发现时,火焰已经蔓延到周围的家具,已经有一米多高了,“我们是被燃烧时候烟花一样的噪音吵醒的”John Barwick描述称。

国外用户Note7爆炸烧毁房屋:三星拒赔

最终John Barwick的家毁于一旦,好在没有造成人员的伤亡,而事后,当他联系到三星时,三星表示拒绝赔偿一切损失,只会象征性地进行补偿。卫报报道称,还有一位名为Shawn Minter的用户,他的床头柜被Note7烧毁,但三星依然是同样的辞令应对他。在两位用户的描述中,都提到,在和三星联系的时候,对方感兴趣的仅仅是检验手机,只关注事件是不是由于Note7手机本身引起。

国外用户Note7爆炸烧毁房屋:三星拒赔

目前,这件事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但John Barwick认为,三星方面应该对自己如何尽快重新住进房屋里有更多的帮助和支持,要么,就应该加快谈判和调查的进度。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