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任天堂突然宣布NX主机:今天晚上10点

2016-10-2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0日消息,任天堂的新主机NX真是令人捉摸不透,相比较于索尼PS4和微软的Xbox One,我们对于这款主机的消息知之甚少,目前只知道将会拥有掌机和主机两种形式。不过现在任天堂突然宣布今天将会通过预告片的形式展示全新的NX主机,令人意想不到。

任天堂北美在Twitter上猝不及防地发布了一条消息,称任天堂将会在明天展示下一代游戏主机NX,具体时间为太平洋时间7点,也就是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2点。不过任天堂发布的是一段3分钟的短片,不知道这个三分钟短片里面有什么。

任天堂突然宣布NX主机:今天晚上10点

而现在任天堂日本也发布了消息,称任天堂将会在东京时间23点发布下一代游戏主机NX的三分钟预告片,折算过来就是北京时间22点。

任天堂突然宣布NX主机:今天晚上10点

看样子今天晚上我们就能看到这个神秘的新主机的消息了,如果说现在有什么可以抢R星的头条的话,估计就是任天堂了。

相关阅读:

《今天游戏届四颗重磅炸弹,你遭得住?  》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