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传苹果考虑与滴滴开发无人驾驶技术,Apple Car项目取消

2016-10-2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据美国《汽车杂志》报道,其通过采访苹果内部人员得知,在之前曾在苹果内部命名“Titan”的造车计划已经宣布取消,苹果在未来将会专注于开发无人驾驶软件,并会以授权的方式提供给其他汽车品牌厂商使用。

与造车难度相比,据估计只有10%的利润率或许是苹果最终取消造车计划的原因之一。而由于苹果目前入资滴滴以及滴滴在中国市场的庞大打车软件市占率,据外媒报道,目前苹果正在考虑与滴滴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技术。

传苹果考虑与滴滴开发无人驾驶技术,Apple Car项目取消

滴滴出行联合创始人吴睿最近参加了在东京举办的中日企业家会议,他在座谈会上表示,与苹果合作是有可能的。滴滴目前拥有大量的汽车驾驶数据,利用好这些数据可以为自动驾驶技术提供创新。

为打造Apple Car,苹果为其付出了大量的人力与物力,与苹果的其他产品相比Apple Car显然遇到困难,这或许是苹果决定放弃的最主要原因之一,由于苹果并未推出这款产品,因此真实性依然有待证实。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